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漢堡試吃@西華飯店亨利酒吧(bonus:Suntory Cocktail冬季限定)

有著8oz多汁牛肉的美味,早已聽說這「老饕漢堡」好吃得有名(不只一位朋友推薦),這陣子心情不錯,趁著空閒,到了西華飯店二樓亨利酒吧,點了這個人氣漢堡試試(NT$350 + 10%)。

坐定點餐後,居然等了快20分鐘才上來,這漢堡等得夠久了,又不想再多點咖啡紅茶啤酒礦泉水的我,只能乾等著。看看其它商務人士、或是空想著,不然就裝忙整理手機簡訊(但根本沒幾封),不然就是menu翻了又翻、翻了又翻,一碗牛肉麵居然跟漢堡差不多價錢,好懷疑這漢堡有……這麼好吃嘛?

上菜時是分開的,得自行組合,我把蕃茄、紫洋蔥、酸黃瓜放在cheese牛肉上,用了點蕃茄醬,大口咬著吃囉!漢堡配料頗豐富,煎得又香又好看的牛絞肉,又厚又大,口感很棒、肉汁很多,有麵包幫忙吸著,更感覺好吃得多;配菜有一小叢拌好油醋醬汁的生菜,先吃這樣頗開胃,還有美味炸薯條作side dish,皆能搭配這簡單又美味的好吃漢堡。

想著想著,又流口水了……價錢直逼Chili's大嘴漢堡和Gordon Biersch漢堡,但還是好吃得不得了,大口滿意、也大口滿足了呢!

還有點時間照相,西華飯店這雕像還滿好看的,但……它是分隔線……

這部分是bonus,有吃還是要有喝才能平衡一下,但這次不介紹葡萄酒,而是超市就找得到的水果調酒。

Suntory CocktailカロリCalorie)系列都是雞尾酒,皆僅有3 ~ 4%酒精度,口感和瓶子一樣討喜,更重點是低熱量(熱量比同容量飲料還低),非常適合酒量不好、又想嘗鮮的可愛小美眉,也難怪在日本都找年輕可愛小美眉代言了。日本有許多常銷款,我在7-11找到的卻是季節限定,台灣三得利,真有你的。

這次喝了兩種冬季限定口味,フロスティーメロン(Frosty Melon)混合哈蜜瓜(メロン)和柳橙(オレンジ)兩種口味果汁,直接聯想到夕張哈蜜瓜風味,柳橙配角搭得頗好,基酒Vodka味道重,感覺較適合男生喝,頗符合冬季限定主題;ベリーベリースノー(Berry Berry Snow)是草莓(ストロベリー)和小紅莓(クランベリー)兩種紅莓果汁,甜美可口又有不錯的莓果酸調,可愛又甜美、喝了沒負擔,連百合小姐都喜歡,怎麼樣都是這天的首選。

這個冬,除了前陣子入手一箱的惠比壽黑標,還有可愛Cocktail可以陪我……啊,難怪我會胖了…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