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

愛吃魔法咖哩(當然不只凱撒店) (2010.6.26)

好一陣子沒有「遛龜」,呃……和百合小姐出來吃飯了,這天乘著空檔,帶她一起吃咖哩。據說吃咖哩能預約老人痴呆,我這麼常吃,應該能好好預防吧?

因在臺北車站閒晃,就近找了距離車站較近的凱撒飯店B1美食街,排隊等著吃咖哩飯。魔法咖哩吃過不只一次,但在用餐尖峰時間要排隊,真的是我少見多怪了。

這天點了咖哩豬排飯,和之前在勝博殿的經驗相同,都要自己磨芝麻,磨得香香的,再用豬排沾著吃。磨的時候送上套餐沙拉,我選了水果沙拉,時令芭樂、聖女蕃茄、鳳梨、水蜜桃等水果加上優格醬,頗清爽;雞肉清湯是一般水準。

這次正好做活動,加點了咖哩牛肉丸子,丸子有點乾,並不好吃,咖哩醬汁要再稠些才像,不是我的菜。

我點的是日式炸豬排飯,還記得魔法咖哩的豬排有入選「2008台灣豬排節」第二名,炸得外酥內嫩、富有肉汁,加上自己磨好的芝麻、咖哩醬汁,果然好吃;店家特選頂級的日本新潟越光米原生種,並加入竹炭炊飯,也難怪飯會好吃了。還有,這裡的飯和咖哩醬汁是無限續的,對大胃王來說是福音吧!

百合小姐點的是「蒜香豬排咖哩」,咖哩醬裡飄著淡淡蒜香,紅蘿蔔、馬鈴薯配菜也頗好,雖然不能一直續帶有蒜香的咖哩醬,但也好吃得很。

吃得開心,接著是套餐的甜點時間囉!沒有喝到冰滴咖啡,多少有些小遺憾,就改喝「拉稀」吧……怎麼有種肚子不太舒服的感覺……

套餐還附甜點,我選了不變的芒果奶酪,百合小姐點了咖哩冰淇淋。帶著鮮奶和清淡咖哩香的咖哩冰淇淋,果然創意十足,薑黃、八角等咖哩香料化在口中,特別也好吃哩!

身上都是咖哩味,果然開心…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