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

周二一支小聚會@Cosmopolitan (2010.1.19)

忘了那一次和爐主逛Bella Vita時,捧了B2a3 Wine Cellar場子而喝酒,順便在這層樓吃晚餐。原本只打算吃個麵(後來確定麵實在不怎麼樣,懶得寫),卻發現原在長春路上的Cosmopolitan餐廳也進駐了(更正確地說,長春路店面已結束營業,搬來現址)。Cosmopolitan和前長春路同店面的Amaroni's Little Italy老闆不同,我在數年前吃過小義大利餐廳,這次抱著小小期待,約了周二一支會酒友們,一起試看看。

個人覺得是間不錯的餐廳,值得一推,份量頗大、價格也實惠,店內用餐更免服務費,怎麼樣都划算哩:

Cosmopolitan (Cosmo)
(02)8729-2737,卡可

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
28(Bella Vita) B2 B207



點的餐都是基本款,至於菜名嘛……我有照菜單就是。

前菜兩道:「酥炸骰子起司」是把Mozzarella cheese做成骰子形狀再裹粉油炸,沾上店家自製Salsa醬,頗燙口、炸cheese的香味實在不錯,也會牽絲,好吃又好玩;「凱撒沙拉」的蘿蔓生菜鮮嫩可口,沙拉醬略帶香料香氣,Parmesan cheese量也不少,份量也不少,一個人吃這樣就半飽了。

主菜還沒上來,先上了side dish,同樣有兩道,皆是店家推薦:「炸薯條」用了整顆帶皮馬鈴薯油炸,皮側較酥、內側較軟,表層略脆油卻不多(放在盤上也沒多少油),沾著我喜歡的Hentz蕃茄醬,很滿足;「香炒洋菇」倒是一般水準,用些香料油炒過,香氣口感皆具。

最後是主菜,同樣有兩道:「碳烤紐西蘭羊排」是帶骨羊排肉,口感不過嫩更不老柴,好切也好吃,少腥羶味,沾上店家自製薄荷醬,頗不錯吃,配菜有炒時蔬和馬鈴薯泥,份量頗多;「美國USDA Prime沙朗牛排」我們點了16oz分食,平均厚度約1.5cm,厚又多,口感頗好,沾上店家推薦的海鹽,更能吃出好牛肉的質感,配菜更是大份量的時蔬和『整顆』馬鈴薯,好多啊……

打著周二一支會的名目,當然要喝酒囉!爐主準備兩款酒,皆適合搭餐,但我們聊得開心快樂,也忘了用功寫筆記這回事,抄下酒名就好:
Loosen Bros QbA "Dr. L" 2007
Château Poujeaux Moulis-en-Médoc 2005

後來一夥人又到a3 Wine Cellar鬼混,可惜沒買到醉,這些男人在想什麼啊……

PS. 青木定治的macaron實在遜了一截,而且溫度也不對,生意太好、賣得太快也要拿適當溫度的出來賣吧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