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あめのウーライ(雨之烏來) (2012.1.4)

以後還是多個分類好了……

有了數位單眼之後(小弟的正好就不是DSLR,而是Translucent),喜歡了這個不怎麼需要花大錢的嗜好。本來就喜歡照相的我,拿著數位單眼只是剛好而已;偶不是器材控,不濫追大光圈,基本該有的有,旅遊外拍為主的話,一票旅遊鏡也足夠了。

多久沒來烏來了呢?很久囉……上回來,只去春秋烏來泡湯,不算來過,再前一次也許有十年了,十年,變化很大。

烏來老街變了,更多的原住民特產,雖然不特別有興趣,好玩好拍比較重要。

這天下雨,其實是考驗技術的開始,烏來有點高度,也許運氣不錯的話,拍點雲霧也不錯。

第一張就是雲霧感的雲仙瀑布,這裡再放兩張充數,還有觀景台的臺灣欅樹囉。

雲仙樂園……那是更久之前的回憶了。下雨,還是有小情侶去,兩人共撐一把傘很浪漫吶。

瀑布……偶似乎就是愛照這種的,有絲絹感,但手要穩。平常多舉啞鈴也許有用,某個程度來說,按快門和扣板機一樣。

下雨的雲仙樂園,很多設施不能用不能爬,拍風景靜物成了這次的主要目的。

右側照片則是玩弄相機功能囉,一片綠裡只保留綠色,但腦中會補上其它的東西,就是回憶,不是嘛?


超過三十歲的雲仙樂園,下次再見……何時呢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