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

春秋烏來情人節 (2011.2.14)

整理照片時,發現幾個月前就該寫的東西,不過有陣子的工作實在太忙了……也許是閃光文,但這裡就算多介紹,生意也不會再更好(吧)。

應景過西洋情人節,上班日,也是請假日,天氣很冷(氣溫約10℃),地點選在臺北近郊的烏來,沒來過春秋烏來,帶百合小姐一起來:
馥蘭朵春秋烏來渡假酒店
(02)2661-6555,卡可,新北市烏來區堰堤路3

這天我們選擇泡湯加午餐的組合,我們的套餐只有主菜不同,其它都是相同的,餐點價位不高,加上泡湯1小時,便宜又划算。


冷前菜「泰式燻鮭時蔬捲」在燻鮭魚捲入紫洋蔥與苜蓿芽,略帶酸甜醬汁調味,簡單好吃;「義式蕃茄蔬菜湯」蕃茄與多種蔬菜香甜,頗不錯;「碳烤雞肉凱撒沙拉」醬汁已先拌好,略濃郁帶些許辛香的凱撒醬汁頗不錯,雞肉則是現成去骨雞腿肉,不錯吃卻也容易吃到。

還有麵包抹蒜味奶油,簡單又好吃;套餐的醋飲則是一段水準,但百合小姐覺得不錯,她可是不愛吃酸的呢。至於照片出現不只一回的Swarovski烏龜,想也知是什麼……

百合小姐的主菜是「爐烤脆皮半雞襯迷迭香蒜汁」,烤得肉嫩皮酥的大份量半雞,炸蓮藕(下有地瓜泥)與青花菜是在地口味side dish,已是豐富的用料和口感,也不用沾醬汁了,簡單又好吃,百合小姐可以飽到晚上呢。

我點的是「現烤魴魚鮮蔬襯奶油蘿勒醬汁」,魴魚(多利魚)本就好煎好烤,火候頗佳,沾上平鋪在盤底、又薄又香的奶油青醬汁,同樣佐以時蔬鮮菇與地瓜泥,炸紅麵線沾上醬汁也好吃,很喜歡呢。

最後上「主廚推薦甜點」與熱茶,Tiramisu一般水準、帶些甜,我喜歡較苦口且帶些酒味的版本,百合小姐有點吃不下了,罐頭水蜜桃切片則是我的菜。

吃飽囉,百合小姐看起來開心的呢~

我們預約湯屋的時間有點晚,也正好慢慢坐著休息。屋外能看到小風景,如果可以的話,我還想再多泡一點呢!

整個非常放鬆又愜意的下午,好舒服…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