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

Jean-Paul Hévin,我的菜

2011/5/21是芥末日,據說也是沒吃芥末的一天,反而是個喝喜酒沾喜氣的好日子。這天來得早些,意外逛到晶華酒店1F開了心儀已久、在國外也試過幾回的好吃巧克力,Jean-Paul Hévin
Chocolatier Jean-Paul Hévin
,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3號(晶華酒店)1F,卡可,(02)2521-2501

隨意點了兩樣東西,以前吃過非常喜歡的macaron,與巧克力。巧克力是他們的強項,小小期待他們如何「把玩」巧克力。

兩種口味的macaron,口感頗好、溼度亦佳,且因為內餡富巧克力,可以有技巧地分兩口喫完,不會碎裂地花容失色。深色的黑巧克力是傳統口味,也有扎實黑巧克力的味道;略淺色的是巧克力搭配無花果口味,好奇他們的創意搭配,內餡也吃到濃郁巧克力、與糖漬無花果籽的特別口感,非常好吃。

小方塊是內餡包著黑巧克力的巧克力,同樣美味。不過甜度高,也許搭配茶點是 好選擇,這天當了徹頭徹尾的螞蟻人,所以……不會有茶。

飲料不是茶,而是右側的「冷可可」,熱可可打成像mousse狀的口感,充滿空氣的綿彈,純厚巧克力裡帶些橘皮香辛感,真是螞蟻人的頂級享受。好吃,好好吃呐~

連開水都有些許檸檬味,當然要推薦一下。Jean-Paul Hévin,在香港吃過,在東京吃過,真的是我的菜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