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

魔彈射手的咖啡弄與GB小聚 (2012.6.26)

網友魔彈射手是在PCHome新聞台,你來我往地留言而認識的網友;好久沒有和網友見面,正巧時間OK就約了。咖啡弄?不只一位朋友推薦,滿心期待地前往。

下著午後陣雨,響著陣陣悶雷……到了店裡,才知道有時間限制,看來還得再想想下一站哩?

喜歡喝黑咖啡的我,點了冰滴咖啡,類似的冰滴咖啡也有喝過,咖啡弄算略勝一籌;魔彈射手點了鹽花焦糖拿鐵,名字聽起來很威呢,擺盤和杯子也有獨特設計。

午餐吃得飽,沒打算吃太多甜點,兩人邊吃一份草莓冰淇淋鬆餅,一邊聊著天南地北。鬆餅兼有軟腴與酥脆,冰淇淋與custard相佐,草莓與草莓果醬也能提味,很滿足。

之後又再到咖啡弄的其它分店數次,印象都很不錯,百合小姐也喜歡。

從日本聊到法國蜜月,再聊到越南,聊到……需要一點啤酒才行了。(誤)

所以兩個人又跑到Golder Biersch,續攤聊天。點了一杯Märzen Lager,帶焦糖的甜與啤酒苦口感,頗不錯;Goldon Biersch的漢堡口味忘了,反而比較有印象的是頗好吃的蒜味薯條呢。

然後,持續互相留言中……話說這文章也真是欠夠久了…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