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

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小外拍 (2012.5.12)

周末要「上班」,無法選擇;「上班」的地方還陰雨綿綿,更是無奈。想法一轉,練拍吧?不過,相機沒有防潮防滴……

這天公司有活動,地點是宜蘭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心,不照傳統藝術,練習陰天下的靜物囉。

進入園區的大門,是最佳練習構圖與延伸感的地方;再說,霹靂館裡面沒有禁止拍照,只要克服反光,千葉傳奇同樣神采奕奕。


連續幾張相同主題的水鴨,似乎在洗澡……高速連拍,比的不只是速度,還有對焦準度和穩定度。天候不佳,腳架必備。

被雨水清洗過的花朵,有多麼誘人呢?凝視花蕊上如串珠的水滴,似乎訴說著什麼。這也只是眾多花草的雨後清新吧?

小雨綿綿過後,植被似乎都「吸飽」雨水,單純的陰天白光,美麗的反光就是如此誘人……

最後,雨變大了,大到不能再淋雨了。右側的照片請大家多看幾眼,並祝「大賺錢(大炭錢)」囉!

此回拍的其它照片,請按這裡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