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休息,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

要向各位喜愛閱讀我網頁的酒友或網友們,說聲抱歉了……

不堪這陣子健康和心理因素的折磨,已經無法開心、放肆地吃喝,身體和精神逐漸承受不住,所以,決定要休養好一陣子,會有好一陣子沒有新文章……尤其是喜愛看酒的文章的朋友們,你們會有好一陣子,看不到新的文章,或是新的品酒筆記了。要維持網頁文章的水準,給自己很多的期望,現在的我,達不到了。每年一篇的「Top 10」仍會出來,那是我這一年來的成果,也是讓我記錄、回味自己曾經有過好酒的時刻……

我知道「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」的道理,希望這段時間靜靜的休養,能讓我重新找回對生活、對葡萄酒的熱情。

謝謝大家的支持,先預祝耶誕和新年快樂~


19 則留言:

  1. 保重囉!!


    健康或許看醫師能治好

    心理卻非如此...


    回憶終將僅存美好



    休息夠了

    再回來吧!!


    想聊天或喝酒

    小弟都奉陪啦...


    嗯...不過

    紅利菜單的事情

    這陣子還是要麻煩M大搞定囉

    --嘿嘿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可要早日康復啊~

    感冒好了才有人幫我搬酒去5號......

    等寒假來把那支大吟釀幹掉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話說回來~

    明明感冒還跑到山上吹風

    再不然又是夜遊

    這樣會好嗎?

    你還是老老實實在家睡個幾天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Evan:


    現在好多了, 謝謝關心

    紅利的菜單就等你給我, 我會幫忙的 :)


    To dio:


    明年就會好啦......明年, 很快的啦~

    大吟釀是涼的, 最近不能喝涼的, 還真的要等一陣子才能喝

    等我好了辦重生 party 好了 :D


    感冒一定要以毒攻毒啊, 所以感冒時一定要出遊或夜遊

    這樣才會快點好......

    在家睡可能會越病越重, 因為很悶, 哈哈~


    其實前幾天我又開車玩了一趟蘇花公路

    回程山路跟 Q45 和 X5 跑車的感覺真好~ 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什麼感冒?你根本是心病!:P

    回覆刪除


  6. 抱歉,我居然沒有發現你這麼的痛苦

    我發誓等你歸隊後,會對你好一點的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dio:


    可能就是失心瘋吧, 所以還滿想飆車的

    但說真的, 家裡那台增壓小柴油車, 跟 Q45 , X5 開山路還平手(而且人

    家沒開很慢)

    這種經驗還真的不多......


    To Karaa:


    感謝女王陛下~

    但不用特別對我「好一點」, 普通就好, 普通就好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
  8. 那我的車借你飆好了,如果撞爛的也不用賠

    只要人沒事就好,是手自排

    飆起來應該還蠻爽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To Karaa:


    偶家的增壓小柴油也是手自排, 而且在那時候絕對是用手自排開的

    不然過彎加速根本不夠快, 怎麼追得上那票鬼車?

    你的小 B 不行的啦, 排汽量太小了

    偶家的「增壓」「柴油」車就已經夠作弊的了 :D


    不過打一打發現車子打錯了, 訂正一下

    那時候在玩的是增壓小柴油, BMW X5(應是 3L), infiniti QX4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家小B排氣量小

    但是也載的動我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To Karaa:


    我相信汽車都可以的, 真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心 死掉了


    這篇文章不太好寫耶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Take Care!


    Deetsang from Hong Kong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To Evan:


    就等你的大作囉......

    繼戕害完 79 年和 83 年的女孩之後又一力作 :D


    To deetsang:


    謝謝你的關心, 我已經好很多了

    三個禮拜沒喝到酒的感覺, 很渴......

    如果腸胃還可以的話, 我會開始寫文章的


    也感謝許多潛水艇的關心, 雖然都沒上來留言.....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什麼時後辦重生party啊??


    M大大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那這次的標題叫什麼?


    心已死的79年男孩?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To Vincent:


    慶祝酒會就不用了, 能正常開心地喝酒就好啦

    身體還是需要休息, 尤其年關將近, 很忙, 會忙到不想喝酒

    呼呼......


    To Karaa:


    隨口說說, 切莫掛懷

    就是一般喝酒就好, 別想太多~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小妹要開課了(處女秀)

    借貼一下

    http://www.wineschool.com.tw/advanced.php?id=12#title


    很期待再跟M大去紅利吃大餐喝酒的機會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To Karaa:


    我已經去看啦......

    有興趣的(尤其是對 K 女王有興趣的)一定要報名參加~


    星期二已經試過了, 應該快可以復出了

    我也想去紅利吃吃喝喝, 很久沒去好好吃喝了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