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休息,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

要向各位喜愛閱讀我網頁的酒友或網友們,說聲抱歉了……

不堪這陣子健康和心理因素的折磨,已經無法開心、放肆地吃喝,身體和精神逐漸承受不住,所以,決定要休養好一陣子,會有好一陣子沒有新文章……尤其是喜愛看酒的文章的朋友們,你們會有好一陣子,看不到新的文章,或是新的品酒筆記了。要維持網頁文章的水準,給自己很多的期望,現在的我,達不到了。每年一篇的「Top 10」仍會出來,那是我這一年來的成果,也是讓我記錄、回味自己曾經有過好酒的時刻……

我知道「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」的道理,希望這段時間靜靜的休養,能讓我重新找回對生活、對葡萄酒的熱情。

謝謝大家的支持,先預祝耶誕和新年快樂~